Jump to the main content block
 

Learning Resources 🎁

TOCFL提供免費模擬試題,歡迎下載各等級題目及音檔!
精選動畫故事是由僑委會建置的數位僑教系列網站,以線上動畫的方式,生動活潑地將24則寓言及童話故事介紹給僑外學童。

動動手,動動腦,一起闖關來升級你的華語能力吧!

這是一個練習「寫字」的網站,網站裡會有動畫顯示出每一個文字的筆畫順序,可以照著練習。

多元華語情境基礎學習教材,包含「住宿」、「購物」、「點餐」、「交通」、「急難教助」、「基本問候」……等單元。

利用動畫的方式播放,以語音及正體字搭配注音的方式呈現各個種類的故事,其中也包含一些中華文化的相關故事。

針對在臺灣的日常生活規劃十項主題與常用句,包含您好嗎、多少錢、自我介紹、現在幾點、今天星期幾、怎麼走、餐廳、我生病了、寄信打電話、祝福語。讓你在不同主題下,輕鬆套用詞彙說出華語。

以虛擬美籍主角來臺灣交換一年的生活體驗為背景,探索臺灣12個主題。繪本含有對話、情境表達、語言實踐、文化點滴等單元。
《中文好好學》是由文藻外語大學華語中心與中央廣播電臺聯合製作,提供全球聽眾透過各大知名播客平台,學習華語零時差!